手机看新闻

关注!张家港2021楼市半年度销售榜单出炉,冰火两重天

来源:房天下 2021-07-05 13:32:35

[摘要] 来看看大家都关心的销售排行榜,看看上半年张家港楼市谁称霸江湖!

2021年,进入后疫情时代,各行各业对这一年的发展充满期盼,房地产市场热度持续复苏,金三银四迎来一波小高潮,市区多宗热门地块出让,市场热度冲高,然而这波高热并没有持续太久,进入5月,楼市行情急转而下,购房者观望情绪浓厚,案场来访量明显下跌,众多新盘推盘节奏延期,整个市场都在等风来!

 

7月,张家港房天下联合中指院(苏州分院)从成交、排行榜、房价走势、土拍汇总、下半年上市量分析等几个方面,简单分析上半年张家港楼市行情,给港城地产行业内外一些数据性的参考!

 

今天,我们先来看看大家都关心的销售排行榜,看看上半年张家港楼市谁称霸江湖!

 
2021年1-6月张家港楼盘销售榜单!
 

关注!张家港2021楼市半年度销售榜单出炉,冰火两重天关注!张家港2021楼市半年度销售榜单出炉,冰火两重天关注!张家港2021楼市半年度销售榜单出炉,冰火两重天关注!张家港2021楼市半年度销售榜单出炉,冰火两重天

 

解读 2021上半年张家港楼市销售排行:

1、2021上半年张家港楼市销售总额前三强:

名是建发和玺,成交金额21.97亿元

第二名是金茂智慧科学城,成交金额18.86亿元

第三名是棠颂云著,成交金额8.35亿元

2、2021上半年张家港楼市套数前三强:

名是建发和玺,成交825套;

第二名是金茂智慧科学城,成交755套;

第三名是建发御璟湾,成交569套;

3、各区楼盘销售套数销冠出炉:

市区销售套数:建发和玺(825套)

金港销售套数:建发御璟湾(569套)

锦丰销售套数:绿地新里海源名邸(209套)

南丰销售套数:南宸首府(200套)

塘桥销售套数:中锐星未来(323套)

从2021半年度榜单中,我们不难发现目前张家港楼市的现状

如今的张家港新房市场,两极分化相当明显,哪些楼盘火爆,一目了然。

建发和玺、金茂智慧科学城,张家港两大神盘,不说虚的,只要这两个盘加推开盘,其他不少楼盘都会调整节点,避开这个档口,生怕自己一不小心就成炮灰了。

建发花巨资打造示范区,让很多张家港人发现园林生活的乐趣,金茂的高端科技系统和品质也俘获了众多购房者挑剔的心,这两个盘可以说凭实力站到了张家港新房市场的顶端。

只要产品给力,张家港从来不缺购买力。

上半年成交排行中,建发和玺网签数据835套雄踞榜首,金茂智慧科学城755套紧随其后,第三名则是建发御璟湾,整个上半年共网签569套。

其实数据量上明显拉开了差距,前两者太过,即便还算火的建发御璟湾、棠颂云著、中骏世界城、中锐星未来等热盘,在两大霸主面前都是小弟了。更别说,张家港还有一大批半年签约量只有2位数。

数据佐证了张家港楼市现状:楼盘销售的两极分化,是一个分裂的状态。

分裂的状态就是:热销的火爆不行,抢不到。而其他的楼盘,集体“失声”。

一边喧嚣,一边是静默。

从来高楼背后有阴影,自古霓虹灯下多血泪。

这样不断分化的状态,还在继续·····

可能直到几个顶端热盘结案,下面一众小透明们的日子才会好过一点吧!

结语:

 
随着榜单正式发布,2021年上半年张家港楼市榜单也落下帷幕。
 
接下来,让我们共同期待下半年,希望9月楼市再次升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城东
      • 城西
      • 城南
      • 城北
      • 塘桥
      • 金港
      • 锦丰
      • 凤凰
      • 其他
      • 城中
      • 乐余
      • 南丰
      • 大新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90万
      • 90-10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